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來自動警報 急難照明收音機

記者 黃羿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6 19:50

日本最近強震頻頻,業者推出不少防災新商品,包括一款手電筒、收音機,地震時會自動偵測,然後主動發出警報聲響,開啟照明裝置,還有一種LED燈,不但耗電量低,必要時,一座燈可以一分為四,讓全家人使用,在逃難時,機動性相當高。

這款急難用手電筒收音機,還有特殊功能,半夜遇到突如其來的地震,就會發出警報聲,並且自動開啟緊急照明,讓你立刻找到這台手電筒收音機,機關就藏在裡頭的感應裝置,只要碰到劇烈搖晃,不�鋼小球觸碰電極所產生的電流,自動啟動警報裝置,避難時,不需額外電池,只要搖動把手就能充電。

家中老人家半夜摸黑下樓,非常危險,現在有這種發光膠帶,只要貼在樓梯邊緣,就不怕摸黑摔個四角朝天,膠帶表面塗有特殊礦石,不論是在太陽光,還是一般燈泡下照射20分鐘,就能持續發光6小時,貼在急難救助包上,也不怕半夜找不到。民眾:「貼上發光膠帶,晚上下樓梯,看得很清楚,真的非常好用。」

全家人出外露營,到了晚上,這款LED燈耗電量極低,只要4顆三號電池,就能連續用33小時,必要時還能分成4盞小燈,各自行動時,不用互搶手電筒。民眾:「真的非常好用,一家4口能拿著燈各自活動,非常方便。」

小燈背後還附有磁鐵,能隨意吸附在鐵製品上,戶外照明更加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5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