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斧神工玩創意 造景藝術商機無限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7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藝術家,專門打造大型樹木雕塑,每件作品都栩栩如生,靠著修剪樹木創作藝術,一年賺進超過7百萬美金,大約2.2億台幣。大企業谷歌跟夢工廠、也是他的客戶之一。

戴著面罩,拿著焊接器,在鐵架上來回穿梭,他是美國有名的樹雕師傅。造景藝術家喬凱特:「我把自己當成藝術家。」

把大型樹木雕塑成各式各樣的造型,美國田納西州的喬凱特,運用巧手打造出,栩栩如生的樹雕世界。造景藝術家喬凱特:「我會用動物玩具模型,等比例量出合適大小。」

大地當成畫布設計出理想的作品,接著焊接鋼鐵模型,還要塞入滿滿的苔蘚,用釣魚線纏繞固定,最後再將植物種在裡面,一切就大功告成,從事造景藝術21年,喬凱特打造超過4千件雕塑品,唯妙唯肖的樹雕藝術,

吸引不少大企業下單。

造景藝術家喬凱特:「我們曾和大公司合作像是谷歌、夢工廠,還有Dasani礦泉水。」

逼真寫實的暴龍樹雕,開價8萬美金,將近台幣240萬元,是目前最貴的造景藝術,靠著修剪花草玩創意,一年就能賺進75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2億元。造景藝術家喬凱特:「我試著打造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的樹雕,讓大家發自內心喜歡,是我最主要的目的,我喜歡看孩子的笑容。」

對工作投入滿滿熱情,喬凱特發揮藝術天份,要用完美的造景藝術,感動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1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