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老爸! 大庭廣眾狂巴5歲女兒頭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6:38

人家說父愛如山,但看到這一幕恐怕會讓人很震驚,在大陸長沙一名父親把5歲女兒帶去一家KTV大廳裡要女兒跪在沙發前寫作業,一個不滿意就往女兒頭上揮甚至是打耳光,小女孩一連被打了10多下,卻始終不敢反抗,有民眾看了不忍出面制止,竟然還被這個惡爸爸辱罵!

好大力!如此用力的耳光就打在5歲小女孩的臉上,地點就發生在大陸長沙一家KTV大廳,眼前這個爸爸一不高興就往女兒頭上打,大人的猛力揮過去,弱小身軀差點承受不住讓正埋頭寫作業的她,頻頻往後坐。目擊者:「他的意思就是,這麼簡單妳還都錯的意思。」

生氣女兒作業寫不好,這個爸爸就在大庭廣眾下毆打女兒,小女孩不反抗,用左手擦拭淚水撥開頭髮繼續寫,一旁的民眾目擊經過,真的不忍心。目擊者:「他就說我教育我孩子,你管什麼管,後來就拖著孩子就走了。」

就算有人出面制止,這名爸爸依舊對女兒動粗,還反過來辱罵民眾,最後可能是發現大家注意到了,爸爸乾脆拖著女兒回家,影片曝光後,警方下令找尋影片中的可怕父親,要讓他為自己的行為接受制裁,但看看5歲小孩被這樣嚴厲對待,恐怕早已經在小小心靈留下無法抹滅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爸#狠心#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2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