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時尚週政治味 名設計師挺「蘇獨」


發佈時間:2014/09/15 11:20

▲達志影像/TPG蘇格蘭獨立公投倒數計時,整個英國幾乎都動起來,各界名人也陸續站出來表態,知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在倫敦時尚周高調力挺蘇格蘭獨立,連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也都別上了支持獨立的胸章,同樣支持蘇格蘭獨立的名人,還包括影星史恩康納萊,至於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則是死忠的統派擁護者,民調也呈現拉鋸,兩派陣營都把握最後的造勢機會。

英國時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披上支持蘇格蘭獨立的旗幟。

時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我們希望蘇格蘭贏得獨立公投,脫離英國。」

還把倫敦時尚週的伸展台變成拉票的政治秀,模特兒穿著時裝都別上YES的胸章,代表支持蘇格蘭獨立。

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不管蘇格蘭是否脫離英國,都不會是世界末日。」

各界名人支持或反對的紛紛站出來表態,影星史恩康納萊更是多年前就曾提到,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蘇格蘭獨立。

影星史恩康納萊(1991):「我們已經等了將近300年,我希望能展現尊嚴和正直,真實反映蘇格蘭的聲音。」

TVBS記者錢怡君:「在倒數4天,公投就要舉行的現在,我們TVBS來到了蘇格蘭,你可以看到不管是yes或者是no,這兩個陣營其實都有大動作。」

決定未來的公投目前民調呈現拉鋸,英國泰晤士報和衛報民調反對獨立領先約4%,但週日電訊報最新民調,卻是支持獨立的領先8個百分點。

而如果蘇格蘭真的獨立,到時候可能面臨包括是否發行新的貨幣,以及需不需要重新申請歐盟會員資格,經濟和政治面問題也將是民眾考量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英國#時裝週#獨立#蘇格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1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