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業改食用」供強冠 港油主嫌遭拘

記者 許甫 / 攝影 顏睿陞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警方12日逮捕金寶運公司的董事江桂才,他就是將工業油改為食用油後,再賣給強冠公司的關鍵人物,而江桂才也因為持有大陸北大荒油品公司的3成股份,讓台灣餿油風暴擴大延燒,而警方目前正朝上游工廠以及幫忙竄改認證的公證行,全面揪出黑心油品,盤根錯節的犯罪行為。

黑色頭套男子,12日傍晚5點被香港重案組押到香港金寶運公司,2個小時後真面目曝光。香港明報報導:「江桂才在大角嘴被調查2小時後被押往警署。」

對著鏡頭露出詭異微笑,他是金寶運董事江桂才,據了解他主動要求警方脫去頭套,大方面對媒體拍攝,但他做的買賣,可不是這麼理直氣壯。香港明報報導:「警方說昨天12日接獲食環署轉介,協助調查一宗涉及豬油出口的案件被捕三人將被扣查。」

江桂才就是涉嫌將工業用油竄改為食用豬油,進口到台灣強冠的關鍵人物,與他共謀的嫌疑人,還有協助修改文件的「英匯公証行」負責人蘇達偉以及江桂才秘書黎玉坤。

同一時間香港警方循線追查,供貨給金寶蓮的寶源油脂工廠,這是領有牌照的工業用豬油,居然被當食用油原料,警方帶走兩袋文件、電腦以及3瓶油要回去化驗比對,一連串的勾結,形成香港劣油,輾轉賣給台灣加工又變成食用油或食品賣回香港。

香港食環署長劉利群:「我們會加強對各地包括台灣,入口香港豬油的抽查檢驗。」

但據香港明報報導,監管部門也承認,對進口有抽驗但對香港出口的豬油卻沒有規範,為了避免餿水油,循環兩岸三地,未來是否進出口都會加強監管,香港官方表示會聽取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江桂才#工業油#食用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