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私人機墜毀牙買加 地產大亨罹難


發佈時間:2014/09/0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0

美國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私人飛機從紐約起飛後途中失聯,美軍兩架F-15戰鬥機緊急升空追蹤,戰機駕駛員表示,小飛機疑似機艙失壓,造成機長缺氧,飛機就在機上所有人都失去意識的情況下,自動飛行了4個小時,燃料耗盡墜毀在牙買加海域。

美國發生私人飛機墜毀意外,機上載有地產開發商葛拉哲和妻子,兩人不幸罹難。美國務院發言人:「這架飛機從紐約羅徹斯特起飛,要飛往佛州的那不勒斯,由於班機並沒有回應塔台,因此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派出戰鬥機追蹤。」

這架單引擎,7人座的飛機,美東時間5號早上8點45分從紐約起飛,飛行不到1個半小時,就和塔台失聯,美軍兩架F-15戰鬥機,緊急出動,直到飛機進入古巴領空,才停止追蹤

F-15戰鬥機通話紀錄:「我看到他(駕駛員)的胸部上下起伏,就在我要離開之前,那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他,當時他還有呼吸。」

CNN引述戰鬥機駕駛說法,當時小飛機駕駛員已經失去意識,飛機的窗戶結凍,初步判斷,很可能是機艙失壓,造成機長缺氧,而從飛機和塔台最後一次聯繫,也顯示機艙可能有失壓的危險。飛航通聯紀錄(駕駛員):「這是900KN班機,我們需要降低到180高度,飛機上的指示訊號不太對勁。」

飛航通聯紀錄(塔台):「請待命。」

駕駛員曾經主動向塔台要求,降低飛行高度,之後就音訊全無,這架飛機恐怕是機上所有人都昏迷後,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自動飛行了大約4個小時,燃油耗盡之後墜毀在牙買加海域。

而在伊朗也發生客機轉降的意外。CNN主播:「這架飛機原本要從阿富汗的巴格拉姆空軍基地。」

通過伊朗要飛往杜拜,最主要是因為飛機起飛時延誤了3小時,這就造成了問題,這架由西方國家聯軍包租的商用客機,載有約100名美國人和2名加拿大人,因為燃料不足,轉降伊朗的阿巴斯港,美國當局表示,這是因為飛航問題才改道降落,排除任何政治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毀#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77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