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生還!少女江上漂流12時 書包救命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趙立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3 11:49

在大陸湖北有一名少女,被貨船船員發現虛弱的飄浮在江上,把她救上船後,少女雖然講不出話,但是還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之後,醫生認為少女能獨自在江上漂流12個小時,幾乎可說是奇蹟生還,判定可能是少女身上背的書包內有防水層,所以當她在水面上時,淨空的書包產生了浮力,讓她不至於溺水!

滔滔江水上,有一名少女漂流,船員趕緊救她上船,當時少女已經虛弱到完全講不出話。救援人員:「當時人是仰著的,書包在後面。」

少女能在江上漂流這麼久,讓眾人嘖嘖稱奇,不吃不喝、風吹曝曬,還能保持體力等待救援,醫生初步判定可能是少女身上的書包救了她一命。主治醫生胡中保:「應該是從長江那邊飄過來的,她身上有個包,書包裡面基本上是空的,這個書包有一定的浮力。」

女背的黑色包包,看起來表面是棉麻材質,裏頭似乎有防水表層,可能是這樣,包包保持淨空的狀態產生浮力,能讓少女背著、抱著沒有溺水。救援人員:「當時她能說話了,但全身發抖,當時身上有個包。」

這次少女能獲救,被視為奇蹟生還,少女雖然一開始比較虛弱,但是經過急救之後,健康情況已經逐漸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漂流#溺水#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447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