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女大學生「搭錯車」遇害 大陸8月三起


發佈時間:2014/08/28 21:40

即將過去的8月,被大陸媒體封為女大學生的「黑色8月」,接連有三個女大學生,因為搭乘非法攬客的「黑車」,慘遭不幸,一個山東女大學生慘遭性侵,被凌虐、囚禁4天,另外兩個女大學生,也因為搭上黑車喪命,很多人惋惜,怎麼當了大學生,還這麼沒有警覺性,大陸土豆網最近有一個實境節目爆紅,節目內容是實驗開跑車搭訕美女,看起來像是諷刺價值觀,但突顯出的「超低警覺性」,更讓人吃驚。

土豆實境節目:「美女一個人啊?吃點東西一起去,走嗎?吃點消夜去。」

開兩千萬的跑車,在北京街頭搭訕夜店美女,究竟難不難?

土豆實境節目:「美女一個人啊,一個人,方便一起吃點東西去?」

這是大陸土豆網推出的真人實驗節目,7個美女,5個上車,成功率70%。

土豆實境節目:「姑娘你上我的車,不擔心我是壞蛋啊?我覺得開這麼好的車人應該也不錯吧,是嗎?開好車都是好人是嗎?」

美女「搭便車」,談不攏還能一拍兩散,但整個8月已有三個女大學生,卻因為「搭錯車」,下場悽慘。

大陸媒體:「山東濟南也發生一起,也上演大學女孩搭『黑車』,遭遇不幸的一幕。」

女大學生一出火車站,就看到整排『黑車』排班,趕時間隨意踏上一台紅色三輪車,慘遭性侵,被嫌犯帶回家裡,囚禁4天4夜。

濟南公安副派出所長:「嫌疑人被看管得很嚴,晚上睡覺時都把手腳綑好了,把門關上,把嘴堵上才睡覺。」

趁著嫌犯外出買早餐,女大學生才終於有機會,簡訊求援。

濟南公安:「當時見到我們已經有點麻木了,就是不知道呼救,不知道叫喊,被侵害程度非常嚴重,右眼珠全部充血,變成通紅的了。」

她的惡夢,還有醒來的一天,就在她被抓不久,另一個重慶女大學生,也因為搭上「黑車」,跟家人從此失聯。

重慶被害女大生家屬:「出租車的司機去接她,沒接上,她說她已經坐上車了,她以為就是個出租車。」

陰錯陽差搭上非法出租車,40分鐘該到家,卻足足繞了4個多小時,女大生跟司機發生衝突,被棄屍山野,父母百萬懸賞,等來的卻是心碎的消息。

大陸媒體:「楊師傅說(失蹤女學生父親),女兒坐大巴會暈車,如果不走鐵路,最大可能性是被私家車接走了。」

失蹤女大生父親:「肯定要坐高鐵什麼的,但是也沒有坐車訊息。」

這個19歲南京女大學生父母,接連幾天看到壞消息,也正心急如焚,女大生失聯16天後,已經證實慘遭殺害。

大陸民眾vs.記者:「以前有坐過黑車嗎?我自己有坐過,平時坐的多嗎?不多,趕時間的時候會坐一下,以前不是很在意這個問題,只是覺得方便嘛。」

尖峰時間想坐計程車,常得「用搶的」,只好冒險買方便,北京、上海要展開大規模打擊黑車行動,但三個女大生的「黑色旅程」,已有兩個,直接通向死亡之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學生#跑車#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84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