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童學射擊 失手誤殺身旁教練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08:12

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一件誇張的槍擊意外!一名從紐約到當地射擊場觀光的9歲女孩,在教練的指導下使用烏茲衝鋒槍,但卻不小心射到身旁指導的教練,送醫後不治。

射擊教練瓦卡:「來吧,先射一發,很好!」

射擊場的教練彎著腰,耐心的跟身旁9歲的小女孩,解說如何使用這把槍,但沒想到下一刻,女孩手上這把火力驚人的烏茲衝鋒槍,竟然會讓他命喪槍下。

CNN記者:「在這之後,她扣下扳機開火,這9毫米半自動槍,轉向瓦卡的頭部造成致命的傷害。」

9歲小女生跟著父母到賭城附近的射擊場觀光,疑似因為烏茲衝鋒槍後座力太大,女孩一個失手,造成教練頭部中彈。

射擊場負責人史加馬洛:「我們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這些教練基本上都被訓練,當民眾射擊時,教練都能掌握好,像是右手射擊,我們會站在右手邊抵住他們。」

其實在美國,包括華府還有一共28個州,都允許兒童在教練或父母的指導下,使用槍枝展開射擊訓練,但卻意外頻傳,之前一個8歲男童,同樣是控制不了烏茲衝鋒槍,不小心射到自己的頭部當場喪命,這次教練遭誤擊,警方歸類為意外事故,所以包括9歲女童跟射擊場負責人都不會遭到起訴,不過現在外界質疑,像這樣把開槍射擊當成娛樂觀光行程,甚至讓小朋友參加的作法,是不是不太過爭議,也在美國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槍枝#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724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