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南強震搶救黃金期 3歲童奇蹟生還


發佈時間:2014/08/06 00:09

雲南大地震,震垮了無數家庭,破碎的山河橫槓在搜救路途中,更是增添救援困難,不過今天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2歲多的小男孩獨自被卡在廢墟裡,不哭不鬧,展現出堅強的求生意志;房子被震垮,原以為被「活埋」的民眾也奇蹟似的尋獲,救難人員徒手挖掘,3人生還,黃金救援時間分分秒秒都是關鍵,搶救生命,行動持續進行。

搜救隊員:「小朋友不要睡,等一下就抱你去找你媽媽,小朋友不要睡、不要睡啊,叫他一下,看叔叔這兒。」

救難隊員輕聲細語,溫柔哄著被卡在廢墟裡,動彈不得的小男孩,黑暗中重現光明,小男孩一臉驚恐。雲南大地震,震垮了小男孩童童的家,變形的屋樑夾住他的手,怎樣也拔不出來。搜救隊員vs.受困民眾:「來,喝點水、喝水,小朋友,我自己拿,好,自己拿,真乖。」

面對突如其來的滔天劇變,不到3歲的彤彤,展現出堅強的意志,感動所有人,搶救生命,要和時間拔河,搜救隊出動生命探測儀,從廢墟中找希望,用油壓剪破壞原本的天花板,「從天而降」方便搜救,隊員徒手挖掘,清理障礙,揮汗10個多小時,總算傳出好消息。搜救隊員vs.受困民眾:「接住接住,遮住眼睛。」

埋在瓦礫中受困民眾,終於重見天日,搜救隊員一連救出3位,士氣大振。受困民眾vs.搜救隊員:「謝謝你們了,謝謝,謝謝大哥你們了。」

把嬰兒緊緊摟進懷裡,失而復得的喜悅,讓爸媽欣喜若狂。搜救隊員:「抬起來 ,把手抬起來。」

冒險度過湍急的河水,就是要把小baby送到安全的地方,才算完成使命,雲南大地震重創家園,卡在破碎山河間的救援工作,持續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雲南#生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