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吃牙膏、舔口水 南韓集體虐兵致死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5 17:14

南韓發生有如台灣洪仲丘事件翻版的士兵集體虐殺事件,一名尹姓士兵長期遭到虐待,同袍逼迫他吃牙膏,舔地上的口水,最後被毆打致死,部隊長官一度隱匿不報,事件曝光後,南韓國防部長今天出面鞠躬道歉。

南韓國防部長韓民求,率領所有高級將官一起鞠躬道歉,因為就在去年四月,南韓發生了韓版洪仲丘事件。南韓主播:「去年4月,陸軍28師團當中一名尹姓士兵遭暴行虐死,比當初更嚴重的虐待行為事証公開了。」

人權團體公佈尹姓士兵送醫時的照片,他的胸前佈滿大塊淤血,可以想見同袍下手有多重,南韓媒體取得事件當天照片,尹姓士兵原本和四名同袍聚餐,不到兩分鐘,其他士兵突然朝他臉部和腹部毆打,尹姓士兵被食物哽住氣管,導致窒息死亡。

南韓國防部長韓民求:「向全國國民致上深深的歉意,對於尹上兵的父母親和家人,再一次真心地致上慰問。」

尹姓士兵長期遭到虐待,傳出他被迫吃牙膏,甚至舔地上的口水,但部隊長官對此隱瞞不報,直到今年調查出爐,5名痛下毒手的同袍,才以殺人罪起訴。

南韓主播:「遭殘忍殺害的女高中生殺人事件,更具體的犯罪事實公開了。」

另一起虐死事件也受到關注,南韓3名女高中生,去年四月虐死一名女同學,更多駭人情節曝光,檢方發現事件當天,女高中生強迫同學喝下2大碗燒酒,逼她吞下自己的嘔吐物,受害少女哀求想喝水,女高中生直接拿熱水往她身上倒,兩起虐待事件,在南韓引起公憤,大家都想問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軍人和高中生殘忍施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仲丘#虐待#士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5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