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廠爆炸! 3台籍人士被捕「不得保釋」


發佈時間:2014/08/03 11:29

大陸昆山台商中榮金屬公司,發生爆炸,已知造成69人死亡,將近200人受傷,今天上午,當地官方宣布,包括三名台灣人在內,有5名相關負責人被羈押候審,「不得保釋」,同時宣布多名官員連坐處份,昨晚還有員工也出面指控,指出廠房環境差,粉塵多到,每天上班,進去是人出來是鬼,渾身都是粉塵,也難怪會引發爆炸。

廠房上方飄出煙霧由白轉黑,這是江蘇台資企業中榮金屬,發生爆炸,奪走69條人命後,大陸媒體找到的現場監視器畫面,最新曝光的現場畫面,工廠外牆炸破,整座廠房一片狼藉。

爆炸工廠員工:「我們聽到砰的響一聲,我們三個往車間(廠房)跑,跑出來往後面一看,流水線那裡車間炸掉冒煙。」

爆炸現場,還遺留著加工中的汽車輪圈,相關單位調查,可能是拋光輪框,產生大量的鋁粉,造成瞬間粉塵爆炸。爆炸工廠離職:「進去是人,出來是鬼(全身都粉塵),一個禮拜兩隻口罩,三天一雙手套。」

前員工出面爆料,中榮金屬的工安環境十分惡劣,工作一天下來,作業產生的粉塵沾滿全身,不只讓員工「不像人」,更成為爆炸主因。事實上,類似的粉塵爆炸,已經成為佔大陸工廠意外高達3成的最大元兇。

大陸東方衛視報導:「整個燃燒過程爆炸的粒子,會一邊燃燒一邊飛濺。」

如同實驗畫面一樣,燃燒的金屬粉末四處飛濺,還會產生攝氏2、3千度的高溫,爆炸發生後,包括三名台灣人在內的五名工廠負責人,遭到逮捕候審,並強調「不得保釋」,昆山市環保局長跟安監局長,就地免職,還有包括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以下,七名省市官員,遭到連坐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9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