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小王子將滿1歲 廠商搶推生日禮


發佈時間:2014/07/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小寶貝,喬治王子在今天滿一歲,外界都在猜,喬治今年會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在名流聚集的好萊塢,就有不少高檔童裝店,順勢推出許多兒童新品,不但有精心打造的迷你賓士,還有盒子外鑲了進口水晶的凡士林等等,要靠小喬治的高人氣來營造商機。

從凡士林到衣服、鞋子,全都bling bling,還有小男孩一定會愛的迷你賓士車,英國喬治小王子即將滿周歲,好萊塢的高級童裝店,搶搭順風車,擺滿一整個店面的周歲禮,任君選擇。

百貨公關寇特妮薩維卓:「選禮物絕對是門學問,特別是你要參加產前送禮會,或是生日派對的時候,如果你能送上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的話,不但能展現你的個性,也能讓小孩喜歡這個禮物。」

像是寶寶必備的凡士林,鑲上了從捷克來的水晶,價錢立刻三級跳,這一大罐要價近500美元,對於當皇室禮物,不過喬治小王子好動又頑皮,Q版的露營車,和需要活動手腳的積木,或許更適合小男孩。

模擬城市兒童博物館館長:「像喬治小王子這樣的一歲小孩,是藉由玩樂在學習的,如果給他一個碗,他可能就套在頭上,如果給他一個鍋子,他就像在打鼓一樣,他正經歷從單面思考,轉到抽象思考的階段。」

如果這都不能吸引小孩子,還有鍍上14K金的玩具,和名牌太陽眼鏡,連大人都會迷上,貴為王子的喬治,今年會收到什麼賀禮,各家廠商都拚了命,希望能受到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治小王子#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17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