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月太空人爆料 「太空疑似看到UFO」


發佈時間:2014/07/17 21:57

1969年7月16日美國阿波羅11號發射升空,5天後成功登陸月球,太空人阿姆斯壯成為第一個踏上月球的人類,人類登月45週年,當年登月的太空人之一艾德林,最近公開爆料,疑似在太空中看到類似UFO的不明光點。

休士頓太空中心:「阿波羅11號獲准出航。」

45年前的7月16日美國阿波羅11號發射飛上太空。休士頓太空中心:「3、2、1、0,引擎啟動,升空了。」

當年全世界透過電視直播,看到火箭一飛沖天,5天之後也看到太空人踏上月球。太空人阿姆斯壯:「休士頓中心,登陸艇已經著陸,這是我的一小步,也是人類的一大步。」

1969年7月21日,太空人阿姆斯壯說了這一句經典名言,人類首次登上月球,當時的報紙鉅細彌遺大肆報導,45年後NASA則是按照當年的時間序,透過推特PO出一系列珍貴照片,重演當年的登月任務做為慶祝。

美國太空人艾德林:「哇噢!看那地平線,我沒想到自己居然是自拍先鋒。」

當年繼阿姆斯壯之後第二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林,一時興起,就在阿波羅11號上,拍下了人類史上第一張太空自拍照。

美國太空人艾德林:「我看著鏡頭,然後按下快門。」

艾德林這一趟登月收獲良多,除了玩自拍,還看到了疑似UFO。美國太空人艾德林:「外面有個東西,距離近到可以觀察得到,到底會是什麼呢?」

三名太空人在太空船外發現了不明發光物體,心裡七上八下。美國太空人艾德林:「我們三人當然不想脫口而出直接大叫,休士頓,我們旁邊有東西跟著一起飛,我們不知道是什麼,你們能幫忙解答嗎?」

實在想不出這玩意到底是什麼,也不可能是早在升空之初就已經脫離的農神4號火箭推進器,但他們還是呼叫太空中心做確認。

阿波羅11號vs.休士頓中心:「你們知道農神4號火箭,跟我們的相對距離有多遠嗎?請稍候。」

突如其來的怪問題讓休士頓中心摸不著頭緒,隨後給了答案。任務指揮中心:「農神四號火箭目前距離你們大概有6千哩,結束。」

一直到現在不明光點究竟是什麼,無從解答,艾德林在登月45週年前夕,談起當年的經歷,不排除這UFO來自外太空。

陰謀論者:「你敢不敢以聖經發誓,你的確在月球上漫步?」

事隔45年,陰謀論仍然甚囂塵上,還是有人認為月球漫步全是太空人演出來的,美國的偉大創舉卻被說成驚世騙局,NASA也沒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人#月球#UF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6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