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非航空遇亂流 乘客拋飛、頭撞艙頂


發佈時間:2014/07/17 17:19

提醒您搭飛機時,最好隨時都繫上安全帶,一架南非航空客機在吉隆坡上方遭遇強烈亂流,造成20名乘客受傷,有不少人因為沒有繫安全帶,飛機劇烈震盪時直接被拋飛,頭撞到機艙頂身受重傷,飛機降落香港後,被緊急送醫救治。

小嬰兒放聲大哭,其他乘客看起來都還處在驚嚇中面無表情,這架從約翰尼斯堡飛往香港的客機,就在快抵達目的地香港前,遭遇一場空中驚魂。

駕駛員:「所有東西真是一團糟。」

駕駛艙內一片混亂,文件、咖啡灑了一地,一到客艙內已經變成垃圾堆,餐盤、毯子、枕頭全都散落在走道上,就連天花板都有被飲料潑到的髒汙,不難想像當時搖晃的劇烈程度。

醫療人員:「借過一下、借過!」

一下飛機就有兩名頸部傷勢較嚴重的乘客被放上擔架,直奔醫院,這前後不到一分鐘的強烈亂流,讓20人受到輕重傷,根據瞭解,飛機上也有台灣乘客 。

機上乘客:「有乘客的頭直接撞到機艙艙頂,當時有人在走動嗎?沒有,基本上那時候大家都在睡覺。」

機上乘客:「我猜我們應該是遇上氣穴,因為那時飛機上下劇烈晃動了三次。」

這次遭遇亂流的是A340-300型客機,南非航空擁有18架,目前都還沒發生過重大空難,根據瞭解,受傷的乘客在飛行時大多沒有繫上安全帶,飛機震盪時頭部直接撞到天花板,所幸急救後傷勢都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受傷#亂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0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