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首座影城樂園! 滿足電影主角夢想

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6 09:53

義大利羅馬影城是當地的拍片重鎮,素有「台伯河好萊塢」之稱,為了讓遊客能了解電影產業,義大利首座影城樂園將在24日開幕,並以羅馬影城為設計藍圖,樂園裡不但有逼真的電影場景,能讓遊客玩起角色扮演,滿足當電影主角的夢想,還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和橫向翻轉的雲霄飛車,要來挑戰愛冒險的遊客。

又到了暑假期間,遊樂園售票口處,擠了滿滿排隊人潮,氣勢磅礡的神廟雕像,像是在歡迎大家的到來,這裡是義大利羅馬第一座影城樂園,義大利首座影城樂園,是以羅馬影城為基礎,融合多部電影場景,設計出仿真的特色建築,就像把遊客拉進回憶裡,重溫電影舊夢。

遊客:「這裡真的很像一座城市,感覺很像走在街道上,但其實都是在樂園裡。」

遊客:「很像1920年的紐約街頭,讓人有時空交錯的錯覺。」

一個個遊客頭戴鋼盔,排隊走進潛水艇裡,頭上紅燈不停閃爍,發出警示燈號,手腳俐落處理緊急狀況,逼真的電影情節,宛如真實上演,讓人身歷其境。

義大利影城負責人嘎特:「遊客不但能沉浸其中,還能了解電影如何產製,這裡是全然不同的世界,他們也能假扮電影主角,一享當明星的樂趣。」

除了角色扮演,遊樂園當然少不了,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不但有高空自由落體,還有充滿速度感的雲霄飛車,全園有8個電影場景,加上20個遊樂設施,24日即將開幕的羅馬影城,準備搶攻暑假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樂園#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63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