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法樂園騎飛天掃把 品嚐奶油啤酒


發佈時間:2014/07/1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亞洲唯一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天正式開幕,或許您也很好奇,進到這座主題樂園到底可以玩些什麼?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霍格華茲城堡,哈利波特吃過的青蛙糖,還有奶油啤酒,遊客都可以買來嚐鮮,更刺激的是,雲霄飛車模擬飛天魔法掃把,讓你可以玩一場驚險的魁地奇比賽。

來到日本大阪新開幕的哈利波特樂園,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哈利波特樂園宣傳短片:「那個世界就存在於現實生活中,驚奇與感動即將出現!」

魔法世界的奇幻感受,一踏進大門就感受得到,學院走廊上會動的畫,連通緝犯海報也是活跳跳,還有分班魔法帽。

「哈利波特」電影片段:「不好辦,真是太為難了!我看到你有很多勇氣,心眼也不壞,才華洋溢,嗯,沒錯!」

分班魔法帽就在大門口迎接大小朋友,活米村裡還有活跳跳的青蛙糖,來到這裡當然要搭上娛樂設施,和哈利波特一起大冒險。

哈利波特娛樂設施:「抓緊了,危險!」

模擬坐上飛天魔法掃把,在空中飛來竄去,來一場真實的魁地奇比賽,刺激萬分!霍格華茲特快車就在眼前,不但伸手可以觸摸,當然還要合影留念,活米村的豬頭酒吧也可以推門進入,點一杯奶油啤酒享用。

小朋友:「喝起來像真的啤酒,感覺好像大人,一開始喝起來是甜的,後來就有碳酸飲料的口感。」

來到哈利波特魔法園區必試的「奶油啤酒」,小朋友也可以喝,嚐過的人都說讚,榮恩兩個哥哥最愛光顧的惡作劇商品店,也是遊客上門的好地方,偷聽別人對話的「伸縮耳」也可以買得到,想要嚐鮮也可以,有耳屎味、腳皮味的「柏蒂全口味豆」,任你挑選,哈利波特樂園好吃好玩,噱頭十足,成為大阪拼觀光的新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開幕#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3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