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斃賓拉登/狙殺賓拉登 海豹隊員成美國新英雄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6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6 22:29

狙擊賓拉登行動,把美軍祕密反恐武器-海豹部隊,推到聚光燈下,美國民眾把參與行動的部隊當成英雄,原本希望他們遊街接受歡呼,不過這隻特種部隊低調神祕,甚至出任務的時候,很多隊員都必須瞞著家人出勤。

海豹隊教官:「班尼、班尼、班尼。」

在漫天黃沙中,演練沙漠作戰,美軍海豹特種部隊,因為執行獵殺賓拉登行動爆紅。只是沒有多少人,能真正摸清這支神秘部隊的底細。

前海豹隊隊員:「他們都是肌肉男,不過並不一定很大隻,你不一定要有6呎5吋高、250磅重,才能進入海豹隊。」CNN記者:「我在酒吧碰到一群海豹隊員,我能認得出來嗎?」前海豹隊隊員:「我希望你不能,我們只是,我們是美國人,你不能幫我們歸為某一類,我們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就是試著當個美國人。」

因為低調,所以神秘,只是海豹部隊就連出個任務,都是最高機密。前海豹隊隊員家屬:「不管什麼時候,家人真的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出任務。有可能會是在半夜,也有可能在假期,他們根本不管。」

什麼時候出任務,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道;任務的目標,也不一定要瞭解。他們在阿富汗模擬攻堅,蓋了一棟和賓拉登豪宅一模一樣的房子,不過一直到進入真正的豪宅前,隊員還不知道裡頭住的人,就是賓拉登。白宮反恐顧問布瑞南:「當他們到現場時,他們並不知道裡面有誰。」

執行這個祕密任務的,為什麼是海豹部隊?美軍透露,賓拉登豪宅這麼大一間,只有海豹隊員能應付的來。CNN記者:「海豹特別部隊被挑選出來,是因為最適合這任務,海豹特別部隊是最好的選擇,從規模大小和能力的組合來看。」

海豹隊教官:「強森,上吧,佛萊屈,你掩護他。」

有人突擊、就有人掩護,任何時候都要成雙成對,這可是海豹隊的行動準則,逮捕賓拉登的任務,派出兩組人馬分乘直升機,這對海豹隊來說,是常識。前海豹隊隊員:「在海豹特別部隊裡,我們總是說兩個就是一個,一個就是沒有,他們知道該怎麼做,當碰到直升機掉下來時,海豹特別部隊奠基於搏擊經驗,每個人可能會有100-200次訓練任務。」

嚴格的訓練,鍛鍊海豹隊執行任務的能力;低調的行動,維繫著海豹隊神秘的形象。就是這支超強戰隊,幫歐巴馬逮住了賓拉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3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