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舔螢幕吃不到螞蟻 青蛙被耍怒咬主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8 21:31

智慧型手機遊戲種類數不完讓許多人瘋迷,但在日本有位民眾讓家中寵物青蛙,一起玩捏死螞蟻的遊戲,青蛙發揮本能,快狠準幾乎每隻都舔到,但就再主人準備幫青蛙設定下一關時,卻被青蛙狠咬大拇指,痛得主人哀哀大叫!

跳一下,吃到了,再跳一次,又吃到了,青蛙看到螢幕上的螞蟻,立刻伸出舌頭掃向獵物,快狠準,一隻隻的螞蟻死在青蛙舌下,但頻頻出手,卻沒一口真的吃下肚,就在這時候…,主人準備再玩一盤時,餓壞的青蛙似乎覺得被主人耍了,狠咬主人的大拇指報復,痛的主人大叫,想甩都甩不掉,網友紛紛回應,青蛙在抗議,脾氣再好也有生氣的時候,好痛唷!那一口主人真慘!

另外澳洲有個蜥蜴主人,為了考驗自家的鬃獅蜥有多聰明,也用這個捏死螞蟻的遊戲考考牠,鬃獅蜥超專注,猛烈攻勢,可說是隻隻命中,但一樣吃不到真的螞蟻。

看來不管是青蛙,還是蜥蜴,玩遊戲就根本能一樣厲害,不過得分再高,到頭來都只是白忙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遊戲#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855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