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陸女嬰頭裡藏針 奶奶粗心惹禍

記者 許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3 11:41

大陸浙江一名小女嬰,被母親發現耳朵後方有個小腫塊,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卻照出一根4公分而且生鏽的繡花針,這根針的位置,還已經移動,醫生說一旦插進動脈,還有生命危險,但到底誰這麼狠心?女嬰父親回想,有可能是女嬰奶奶在抱小孩縫韌時,粗心讓斷針意外插進女嬰頭裡。

不到兩個月的小女嬰,媽媽焦急的抱到醫院檢查。女嬰母親:「逗她玩的時候,大拇指無意中碰到的。」

原來浙江這名小女嬰,媽媽在耳朵後方,摸到一個小腫塊,表面看不出什麼原因,但醫院X光一照可不得了。女嬰母親:「縫衣服的繡花針,大概有2/3進去(頭部)了。」

這根生鏽的繡花針,怎麼會插進女嬰頭裡,大約已經有20多天,而且位置還已經移動,醫生說再晚點發現,可能小命都不保。醫生:「有時候針的位置會變動,萬一如果戳到大血管,那當然對生命還是有危險的。」

女嬰爸爸:「(奶奶)她在那裡做,幫她做肚兜嘛,裡面穿的肚兜,針已經斷掉了,那半截可能掉在我老媽身上,她這樣一抱去,可能鑽進去了吧。」

原來是粗心的奶奶,讓不會說話的小女嬰,挨針這麼久,好在發現的早,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針#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