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散25年 印度男靠Google Earth尋親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10:44

線上地圖,竟然幫助一名男子,找回失散25年的親人。這名出生在印度的男子,4歲時搭錯火車,和家人失散,後來被一對澳洲夫妻領養。長大後的他,接觸Google Earth後,靠著腦海對家鄉依稀的記憶,從當年走散的火車站,一路靠著河流、瀑布等景象,追溯了1400公里,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和親生母親團聚。

線上地圖,不但是出門在外的好幫手,還幫助這名和家人失散超過25年的印度男子,找到了回家的路。印度男子布萊爾利:「有天,一個朋友告訴我,你得看看這個Google Earth,這太棒了,接著我想到了記憶中的影像。」

今年34歲的布萊利爾,回想不可思議的尋親之路,出生在印度中央省一個小村子的他,4歲的時候,和哥哥出外乞討,沒想到不小心睡著,和哥哥走散,他心急之下,看到火車就跳上去,結果竟然被載到1400公里之外的加爾各答,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

印度男子布萊爾利:「後來我被一對澳洲夫妻領養,養母在我房間的牆上,貼了一張印度地圖。」

儘管新爸媽比原生家庭富有,供他完成大學的學業,但布萊爾利只要看到印度地圖,就想找回失散的親人,於是他透過Google Earth,和腦海中依稀的印象對比,透過鐵軌、河流、瀑布等線索,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家鄉。

布萊爾利vs.節目主持人:「印度幅員廣闊,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是全球面積第七大的國家,而你甚至連自己家鄉的名字都不記得,是的,這太瘋狂了。」

完成不可能的尋親任務,布萊利爾和親生母親緊緊相擁,也把這段離奇的遭遇寫成書,和更多人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27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