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梨房屋短缺 貨櫃屋一圓成家夢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1:13

雪梨是澳洲最知名且熱鬧的城市,由於房貸利率低,房市買氣熱絡,但是房價飆漲,導致負擔得起的房屋供不應求,於是有業者專門建造貨櫃屋,具有造價便宜及綠能環保等優點,成為滿足現代人住房需求的解決之道。

裝潢家具擺設齊全,空間看起來也夠寬敞,但走到屋外一看,才發現其實是貨櫃屋組合打造。

貨櫃營建公司執行長詹姆斯:「我展開這項事業,是因為我覺得民眾需要負擔得起的房屋,而且這個比較乾淨又環保。」

距離雪梨6百公里外的城市立斯摩爾,有業者專門負責改造,原本是用來航運載卸貨物到世界各地的貨櫃,報廢後經過改頭換面,搖身一變成了可以居住的溫馨小屋。

貨櫃營建公司執行長詹姆斯:「我們顯然從貨櫃開始外觀就長這樣,接著我們會幫顧客設計屋子,然後進入建造階段,我們切割貨櫃以裝上窗框。」

仔細丈量再焊接,細節毫不馬虎,貨櫃屋造價從每平方公尺565到1400美元不等,比磚屋要便宜許多。

貨櫃營建公司執行長詹姆斯:「這棟房屋由2個40呎標準貨櫃組成,全都連結在一起,我們昨天花了8個小時安置一切,包括屋頂和陽台。」

全球目前大約有3400萬個6公尺長的貨櫃,未來不怕沒有建材來源,業者去年營業額就高達150萬美元, 今年還可望增加1倍,為大嘆買不起房的現代人提供一個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貨櫃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