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覬覦8千億財產 夫妻買兇殺富豪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摩納哥一位女富豪上個月在法國的醫院外遭到多名槍手掃射身亡,警方之後逮捕10幾名涉嫌開槍的黑手黨成員,發現唆使行兇的竟然就是她的女兒和女婿,因為知道母親名下有多筆房產,總財產高達台幣8千億,覬覦財富才會冷血弒母。

車窗玻璃整片碎裂,斜斜地停在路邊,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法國度假勝地尼斯成了摩納哥女富豪的葬身之地,而心狠手辣的嫌犯竟然是她的女兒和女婿。

新聞報導:「派斯特來自摩納哥最有錢的家族之一,在離開法國尼斯的醫院時遭到持槍男子埋伏攻擊,她的司機也中彈身亡。」

77歲的派斯特5月份到法國探視住院的兒子,在醫院外遭到槍手掃射,臉部、頸部和腹部中彈,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警方之後逮捕到19名嫌犯,赫然發現幕後的主使者竟然是她的女兒和65歲的女婿簡諾斯基。

波蘭籍的簡諾斯基經營飯店、水療事業有成,但知道岳母靠著地中海建案致富,坐擁摩納哥5分之1的房產,家族財產多達200億歐元,相當於8158億台幣,於是和妻子起了貪念,買通黑手黨行兇,為了金錢不顧親情,釀成這場家庭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13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