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困洞穴底12天 登山家幸運獲救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2:49

德國一名洞穴探險家衛斯特霍瑟,日前和他的同伴,前往德國溫特斯山脈一處洞穴考察時,因為遭到落石擊中頭部,受困在將近1000公尺深的洞穴底,其中一名同伴花了12小時,爬出洞穴求救,最後700多名救援人員經過連日努力,終於把困在洞穴底12天的研究員救出,緊急將他用直升機送往醫院檢查。

電影「127小時」片段:「你沒有告訴任何人,你要去哪裡。」

真人真事電影「127小時」,描述美國一名登山家,在攀登大峽谷時,不慎掉落洞穴中,右手前臂被巨石壓住,奮勇求生故事,最近同樣在德國發生受傷男子全身被固定在擔架上,救難人員用繩索,小心翼翼將他從洞穴中拉起。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男子終於被救出,現場掌聲響起,大夥兒用接力方式,將他抬上直升機,送往醫院進行檢查。救難隊員總指揮:「我現在要很高興宣布,受傷的探險家已經安全抵達醫院,我們已經達到這次救援任務的主要目標。」

受困在洞穴的,是52歲的德國一名探險家衛斯特霍瑟,這個月初,他和友人前往溫特斯山一處洞穴探勘時,被落石擊中受傷,困在深達1000公尺的洞穴底。新聞片段:「衛斯特霍瑟在助手幫忙下,還能站起來,也能和救難人員溝通,但就是無法自行爬出洞外。」

探險家的夥伴最後自行爬出,花了12小時向外求救,各國動員700名救難隊員,才讓受困洞底12天的探險家重見光明,順利完成這場德國媒體號稱史上最困難的山難救援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6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