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EXO赴陸!粉絲瘋狂 踩凹車頂


發佈時間:2014/06/13 13:11

韓國團體EXO紅到大陸,最近甚至到湖南上電視節目。走到哪,粉絲追到哪。不過現在卻因為大陸粉絲們太熱情,結果出現踩車頂事件,原來有人為了看偶像,爬上車頂,把無辜轎車給踩凹了。網友大肆抨擊,炮火連連,但現在這位踩車頂的主角連忙跳出來滅火,他說,熱情粉絲沒有踩完就跑,真的有賠車主啦!

韓國團體EXO:「E、X、O,另一個狼在看這個女人,你就是這麼完美的女人。」

搭配強烈節奏的舞動,韓國男子團體EXO口中,卻是中文發音。韓國團體EXO:「在她的範圍裡,全都該撤離,不然我一定慢慢發脾氣。」

就因為團中曾有華人成員,讓EXO打進中國市場,雖然在大陸火紅,但錄製湖南衛視節目,幾個大男生完全沒有架子,十分投入,要玩什麼就玩什麼,EXO甚至化身小雞仔,粉絲大呼好可愛。

火紅程度,讓他們走到哪裡,大批粉絲就跟到哪裡,不過現在卻發生踩車頂事件,原來想看清楚偶像,竟然有人爬上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頂,結果踩完後,凹了,有人把這一幕拍下,大罵腦殘粉絲,還引爆各界砲轟連連。

不過肇事者現在出來說話了,他說自己確實錯了,錯的離譜,但他真的沒有踩完就落跑,還和車主一起去修車,拿出修車單,證明真的沒說謊,平息眾怒,踩頂事件落幕,但只能說偶像魅力真的太大,追星倘若控制不住理性,這損失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團體#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