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凱婚賓客秀時尚 威廉堂妹最吸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30 19:37

威廉跟凱特婚禮,宛如一場時尚大秀。賓客們的穿著打扮,同樣是媒體關注焦點。足球金童貝克漢以難得的正式打扮現身,至於他的老婆維多利亞,懷了孕也照樣穿上高跟鞋。不過得到最多關注的,恐怕是威廉的堂妹碧翠絲。她的誇張頭飾,被CNN記者形容像是頂個鹿角在頭上。

盛大的時尚場合,怎能少了這對銀色夫妻?貝克漢聽到露出一口白牙,笑得開心。他手拿高帽,打扮得像個魔術師,不過故意把領帶外露,這是屬於足球金童的時尚。美國服裝設計師:「我不是那套禮服的粉絲,這是維多利亞的品牌系列。」

貝克漢夫人維多利亞,因為肚裡還有小生命,穿上寬鬆的洋裝,只是她那雙高跟鞋,卻讓人看了很傻眼。美國服裝設計師尼克:「不過令人驚奇的,她6到7吋的高跟鞋,維多利亞懷孕了,本人知道不知道啊。」

要提起傻眼,當然還得看看這一幕,演員豆豆先生的臉,被帽子遮去了一大半。還有這兩人的帽子,也「驚豔」全場。威廉王子的兩位堂妹,先來看看碧翠絲,她的帽子讓CNN記者用「鹿角」來形容。CNN記者:「大膽的服裝,鹿茸般的帽子,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至於左邊的尤吉尼公主,穿上了藍綠相間的Vivienne Westwood,只是帽子看來有點小,似乎不太協調。CNN記者:「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有蜜蜂進去築巢,妳不覺得嗎?實在是太雜亂了。」

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有蜜蜂進去築巢,妳不覺得嗎?實在是太雜亂了,雖然查爾斯的另一半卡蜜拉,得到的風評也不怎麼樣,不過凱特母親西裝長外套展現優雅;還有威廉的奶奶,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鵝黃色套裝,都是簡單不失莊重,得到相當多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04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