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生遇害親友驚 三位麻吉共赴黃泉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加州隨機槍擊事件,包括來自台灣的洪晟元,總共有三名華裔被兇手持刀刺死,親屬聞訊相當震驚,洪晟元的同學描述他在校成績優異,人緣也很好,和同為華人的王偉漢、陳喬治是好朋友,三個人本來打算畢業後一起創業,沒想到因為住同公寓,一起遇害,共赴黃泉。

聖塔芭芭拉大學城很多人拿著鮮花蠟燭哀悼被刺殺的三名華裔學生,其中來自台灣的洪晟元在校成績優異,人緣也很好,朋友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他因為得罪室友喪命。

洪晟元同學:「得知洪晟元也是遇害者之一,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受,他是我很親近的好友之一。」

和同學出遊在臉部漆油彩開心比YA,還有在沙發睡著被同學灑橘子皮惡作劇,從洪晟元的臉書看來他總是掛著笑容,和大家打成一片。

洪晟元同學:「我記得在交誼廳的時候,他都和大家坐在一起,如果他一個人就會揮手叫大家過來。」

一名自稱洪晟元的家人以洪晟元另一個臉書帳號貼文,他說洪晟元從小就很善良體貼,他吃素不是因為宗教信仰,而是不忍心殺生,他從來不會拒絕幫助任何人,最大目標是讓世界變得更好,希望他的犧牲可以讓校園更安全,預防類似悲劇,這樣洪晟元就能安息了。

美國記者:「王偉漢的室友,22歲的羅傑把他刺死,他的兩個室友同樣來自灣區。」

洪晟元和另外兩名死者王偉漢、陳喬治,三個好麻吉一起租屋,很有理想的年輕人打算畢業後共同創業打拚,沒想到卻先一步共赴黃泉。

王偉漢母親:「我還是不知道爲什麼會發生在我兒子身上。」

出生天津的王偉漢父母抱頭痛哭,他們唯一的兒子原本預定下個月回家,要一起去黃石公園旅遊慶祝21歲生日,如今永遠無法成行了。

王偉漢母親:「我的兒子,他一生我都以他為榮,他是個很好的人,我在想上帝為什麼不把我帶走,代替我的兒子。」

翻出兒子高中畢業照,王媽媽說兒子和同學好幾次向宿舍抱怨兇手羅傑半夜把音響開得很大聲,打算這學期結束搬出宿舍,沒想到就在返家前兩星期遇害。

陳喬治母親:「這不應該發生在任何一個家庭、任何一個家庭,這實在太沒人性了,不應該發生在任何父母身上。」

陳喬治的父母連夜趕到大學城,陳爸爸拿出相機拍下民眾送給兒子的蠟燭鮮花,他說聽到新聞時以為自己兒子逃過一劫,誰知道命運捉弄人。

陳喬治父親:「我想說ok啊,我兒子應該很安全,因為他住在學校裡面。」

以為住在宿舍有學校保護,痛下殺手的卻是最親近的室友,三個無辜的青年,三個心碎的家庭,得忍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07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