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凱婚禮/已故黛妃光環大 凱特選擇做自己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9 17:25

英國的新王妃凱特,從宣布要和威廉王子結婚開始,全球媒體就不斷拿凱特和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比較,甚至有雜誌標題直接稱凱特是「黛安娜王妃2.0」,讓不少人擔心,凱特是否也會和黛妃走上同一條路,不過仔細比對2人情路,其實大不相同。

黛安娜王妃1985年一身亮眼粉紅禮服,對照英國新王子妃凱特2008年出席慈善晚會的穿著,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讓很多人忍不住懷疑凱特是否故意模仿黛妃。時尚雜誌編輯:「我不這麼認為,其實那就是凱特自己的風格,她很聰明,不會刻意去模仿像黛安娜王妃這樣的偶像,她必須走出自己的路。」

黛妃光環太大,也許勇於做自己,才是最聰明的選擇,儘管有媒體直接稱凱特為「黛安娜王妃2.0」,但凱特還是對這段婚姻有足夠信心。因為她和威廉王子相識相戀多年,甚至是早就住在一起,有穩定的感情基礎做後盾,完全不同於當年,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約會半年就邁入禮堂的狀況。

而鏡頭前總是看來害羞的黛妃,也少了點凱特面對媒體時的落落大方。CNN主播:「凱特很有自信,她不但有威廉王子支持,英國皇室也從黛安娜的事件學到教訓,給予凱特支持。」

黛妃當年20歲就和大他13歲的查爾斯王子踏入禮堂,但凱特29歲才和小她快半年的威廉王子互許終身,2人情路大不相同,再加上還有另一半威廉王子做後盾,稱她做黛妃第二,似乎不夠貼切。CNN主播:「威廉非常確定,凱特不是黛安娜第二。」

目前唯一能確定,黛妃和凱特2人的共通點,就是凱特手上那顆閃亮亮的藍寶石訂婚戒,因為它也曾是當年黛妃的訂婚戒,不過凱特在正式成為皇室成員後,想必仍會是全球媒體注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6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