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影射陷毒海風波 藝人紛自清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8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8 22:18

藝人莫少聰和孫興,在北京吸毒被捕,拘留期明天即將期滿,傳出孫興供出一份娛樂圈吸毒名單,有天后和影帝級,讓演藝圈人人自危,不想被影射,有藝人選擇避而不談,也有藝人跳出來為自己撇清,這場毒海風波,看樣子還沒落幕。

孫興、莫少聰吸毒被抓包,連帶爆出大陸警方握有一份藝人吸毒名單,有天后、影后、影帝、情歌王子,其中, 劉嘉玲和梁朝偉,被影涉為吸毒夫婦,劉嘉玲出席公開活動,一見媒體追問,乾脆停步說分明。

藝人劉嘉玲:「我不怕,我不怕,我覺得真金不怕紅爐火,我沒有這種事,你不可以污衊我。」記者:「妳介意嗎?」劉嘉玲:「我不介意被影射,因為我那麼健康,所有健檢狀況都很好。」

劉嘉玲說,曾經看過別人吸毒,不過自己不會碰毒品,而且吸毒在某些國家是合法,劉嘉玲要媒體,不用誇張以對,但也請媒體不要未經證實亂點名,搶在媒體粉絲猜測前,劉嘉玲的好朋友,天后王菲,也跳出來撇清,別再叫她天后,以免被影射名列吸毒名單。

港媒:「王菲都是說,妳好友王菲她在微博,叫大家別稱呼她天后,她是針對這件事嗎?」劉嘉玲:「是啊是啊,她可能也怕你們(傳媒),我覺得不可能隨便繪聲繪影去誤會別人。」

至於引起娛樂圈毒海風波的孫興,粉絲都在問,他到底怎麼了,去年底上節目時,孫興談父母過往的艱苦,還是一派正面形象。

孫興:「那個時候我們出來的時候,其實挺可憐的,就是表面上我很風光,因為回鄉探親,但是那個時候我弟弟,還有我媽媽有一家4口人,那個時候就好像只給了我們5元,人民幣港幣對,你不能拿太多錢,對,只能拿5元,還好香港有親戚,要不然拿那5元,我不騙你那買窩窩頭,大概吃兩天就沒了。」

說自己的童年,不像其他孩子幸福,在北京胡同裡待到10歲,跟著父母到香港,一貧如洗,沒想到父親在五金廠工作受傷,家裡重擔由母親一肩挑起。孫興:「我媽她其實算是很堅強的,一個母親堅強含淚,帶著微笑,兒子小興還想不想讀書,就是看到那樣的狀況,已經於心不忍再讀下去。」

提到父母,是孝順的形象,提到3名子女,是父親形象,但是這些,全因為孫興吸毒,讓他形象毁於一旦,有可能強制戒毒一年。

◎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