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萊塢全新風格 阿米爾罕新作搏命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4 15:08

搶暑假前票房的電影一部接著一部,而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寶萊塢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的《幻影殺陣》,將場景搬到芝加哥,阿米爾罕在片中不只是唱唱跳跳,而是扮演無所不能的復仇搶匪,一起來看看。

《幻影殺陣》電影片段:「兩起銀行搶劫,兩次都是同樣用印度文留下訊息,兩次都留下一個微笑的小丑面具,如果你要抓到他,就得讓他再搶一次。」

騎上重機在街頭馳騁,寶萊塢影帝阿米爾罕,這回不只唱歌跳舞,而是在大銀幕賣命演出,不管是甩尾、飆速,甚至從橋上飛躍而下,上山下海,無所不能,能導會演的阿米爾罕,新片挑戰馬戲團團長的反派英雄角色,場景還搬到芝加哥,寶萊塢電影更上層樓,不但保留歌舞情節,動作場面跟特效升級,就是希望吸引影迷們的目光。

寶萊塢電影近年來大放異彩,有「寶萊塢奧斯卡」之稱的國際印度電影學院頒獎典禮,日前首次移師美國佛州舉行,許多好萊塢明星也到場,紛紛在台上精彩尬舞,獲得大會頒發「印度最受歡迎巨星」的約翰屈伏塔,上台領獎時,和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等人,大跳印度舞娛樂觀眾,《紙牌屋》影集主角凱文史貝西,也拿起一塊布當圍裙,大力扭腰擺臀。

角逐最佳電影的包括《幻影殺陣》,但最後由傳記片《靈魂奔跑者》奪下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

是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1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