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魔術強森捲入 NBA快艇老闆歧視箭靶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9 20:01

美國NBA體壇又爆發種族歧視,洛杉磯快艇隊的大老闆唐納史特林,因為女友和前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親密拍合照,而且還po上instagram,讓史特林超級不爽,發表長篇大論的訓話,夾雜大量種族歧視的言論,還要女友帶魔術強森回家上床都沒關係,就是別帶他去看快艇隊的比賽,2人的對話都被錄下來,並在上週五曝光,全美一片撻伐聲,已經有5家快艇隊贊助商撤銷贊助,接下來就要看NBA要如何懲處。

傳球時,指東殺西,沒在看人,還能預判對手空檔,瞬間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這就是魔術強森之所以是Magic魔術的原因,只是魔術最近卻是躺著也中槍。

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女友史蒂維亞諾:「我遇到一個我崇拜的人,我崇拜魔術強森啊。」

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我認為事情是這樣的,你崇拜他(魔術強森),我跟他(魔術強森)很熟,他應該被崇拜,我要說的只是你可以崇拜他(魔術強森),但私底下崇拜就好了嘛。」

魔術強森應該是許多人的偶像,為什麼仰慕魔術強森必須偷偷放在心裡仰慕就好了呢?說話的這2位,男的叫唐納史特林,來頭不小,他可是洛杉磯快艇隊的老闆呢,今年高齡80,女的則是他的小老婆,據說芳齡20出頭。

史特林要小老婆崇拜魔術強森要低調、別張揚,原因出在魔術強森的膚色剛好是黑色,重點是小老婆遇見了偶像,要求合照,還po上照片分享社群,史特林說教,說到不爽時,內容是越來越不入流。史特林:「你要花你他X的一輩子的時間去崇拜他,把他帶回家,餵他吃東西,跟他上床,我不在乎,別帶他(魔術強森)到我場子看比賽。」

這對祖孫級情侶的對話錄音上週五曝光,史特林種族歧視的言論立刻在全美延燒沸騰,躺著也中槍的魔術強森可不是「惦惦」被羞辱的軟腳蝦。NBA傳奇魔術強森:「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很憤怒,所有非洲裔美國人都很不爽,如果你不屑非裔美國人,那為何要買下一支NBA球隊,超過70%的選手都是非裔美國人,我認為他應該下台。」

為何要買下成員幾乎都是黑人的籃球隊?原因很簡單,這些他瞧不起的黑人球員全是點金石,輿論一致要求NBA懲罰,逼史特林賣球隊,果真如此,史特林依舊是海削一筆。Jeffery Toobin:「他投資1200萬美金買快艇隊,賣掉則賺6美金(口誤,應6億),可以逍遙安養老年。」記者:「是6億美金?」Jeffery Toobin:「對,6億美金。」

黑人球星替他賺大錢,今年還為他打下57勝、25敗的隊史最佳戰績,他卻說自己經營球隊是在幫助南方弱勢黑人小孩脫貧的義舉。史特林:「我支持他們(黑人球員),我給他們食物吃、衣服穿,我給他們車子開、房子住。」

其實史特林的小老婆,一看也是有色人種,女方也提醒這個靠炒作房地產致富的爺們,她可是具有非洲裔與墨西哥血統的。史特林:「你應該要當個優雅的白人女孩或是拉丁女孩啊。」史蒂維亞諾:「我是混血的啦。」

黑皮膚的男性在球場上替他賺錢,黑皮膚的女性則在床上給他開心,這位史特林先生的思想,聽起來似乎還活在林肯總統那個時代。美國導演史派克李:「史特林的思維聽起來好像是黑奴的主人,他把球員都當奴隸。」

其實這位美國的史特林,歧視有色人種的事蹟是惡名昭彰,2006年,他曾經因為拒絕承租公寓給非裔與拉丁美洲人,慘賠將近300萬美元,最新這起風波發生後,一片重量級的撻伐聲四起。NBA球星雷霸龍詹姆士:「這種言論不應該出現,不應該出自球員之口,不應該出自老闆之口,不應該出自粉絲之口。」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出面痛斥無知,至於史特林本人呢?倒是神隱起來,快艇隊28日出戰金州勇士隊,他的老婆一臉開心來看比賽,而快艇隊球員卻一上場就將熱身衣脫掉,丟到場中,反穿球衣,襪子、護腕、護膝全都是黑色的,終場以97比118輸給勇士隊,教頭還拒絕跟史特林講電話,球員與教頭進行消極抗議,現在大家都想知道NBA會如何處置這件事。NBA總裁席爾佛:「我們將會盡快進行徹底的調查。」

NBA宣布,將於美東時間29日下午2點鐘,也就是台灣時間30日凌晨2點,在紐約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結果,無論NBA如何懲處,已經有5家贊助商紛紛撤銷贊助,所以各界預測,史特林當快艇隊老闆的日子恐怕不多了,至於市值逼近6億美金的快艇隊將由誰掌舵呢?Yahoo Sports報導,只因為膚色莫名被羞辱的魔術強森和他的金主很有興趣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43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