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拉松「勵志哥」 2度被毆打還奪亞軍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9 13:12

大陸全國馬拉松聯賽,西安站剛結束,本來是一場熱鬧的跑步活動,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一名選手在路跑過程中,被其他參賽者兩度毆打,但最神奇的是,比賽最後,他居然還是拿下馬拉松比賽的第二名。

這是在大陸西安舉辦的迷你馬拉松聯賽,隊伍中有個被大陸網友,封為勵志哥的選手-張寶強。大陸媒體:「在比賽進行到800米左右,後面有位參賽的男選手,不停地用腳絆他,對方突然開始用手推他,還把他拉出跑步隊伍,按倒在地上,拳打腳踢。」

因為跑步發生碰撞,雙方起了衝突,幸好保安上前制止,勵志哥得以脫身,沒想到在跑了第二圈時,剛才施暴的參賽者又出現了,而且還帶了名幫手。

大陸媒體:「開始用拳頭打他,還扯下了他(張寶強)的比賽號碼布,那兩人拿著他的號碼布就跑了,但十公里專業組,都配有電子晶片,最後組委會經過核實,認定張寶強最後的成績,是第二名。」

我的老天爺啊,兩度被毆打,耽誤了至少5分鐘,勵志哥卻還能勇奪第二,這也未免太神了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