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躲起落架艙偷渡 捱-62度飛5小時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美國一名16歲少年逃家,竟然躲到客機的起落架艙,還歷經5個小時的飛行,從加州抵達夏威夷,結果毫髮無傷,專家驚訝表示,少年能在1萬多公尺的飛行高度上,捱過攝氏零下62度左右的低溫而存活,實在相當不容易,只是他是如何翻過機場圍籬,進到夏威夷航空的客機起落架艙內?機場的安全漏洞,令人擔憂。

躺坐在擔架上的少年,才剛剛經歷一場,生死交關的危機時刻。聖荷西國際機場發言人:「他真的是非常幸運的男孩。」

這名16歲少年,日前跟爸媽吵架後離家出走後,他竟然闖入加州聖荷西機場,躲進一架夏威夷航空波音767客機的起落架輪艙內,還在攝氏零下62度下捱過5小時飛行,從加州飛到夏威夷,幸運的是他毫髮無傷。

前以色列航空安全官員:「我們這個是707的客機,這是他當時最可能就是躲藏的區域,因為這個地方是在兩個輪胎間。」

少年就躲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內,飛上1萬多公尺高空,這裡沒有氧氣、沒有加壓,能存活,專家也驚訝。CNN飛航專家:「在這個高度,大約攝氏零下45度到零下55度之間,躲在這個地方,皮膚會凍結,而當時周圍瞬間只有零下44度。」

飛行過程中,少年一度昏迷,直到客機抵達夏威夷後,他才在機場跑道被發現帶回偵訊,只是少年竟然能在監視器監控下,穿過圍籬、躲進客機內「偷渡」,顯見美國機場安全漏洞,再度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42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