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機票食宿生產 「生美國寶寶」套裝行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5 19:32

美國洛杉磯業者,推出一種「生美國寶寶」的套裝行程,孕婦只要花費40多萬台幣,從機票、住宿到生產,甚至坐月子,一直到寶寶取得美國公民身分,全都包含在內,越來越多大陸貴婦加入這種行程,甚至還有人集體包機前往,已經引起美國移民局的關注。

一趟飛往美國的行程,除了旅行,對一些大陸準媽媽來說,他們更想要的,是帶回一個有美國公民身分的新生寶寶。CNN記者:「你什麼時候生下小孩的?」

CNN記者在一間洛杉磯的豪宅裡,發現一名來自上海的孕婦,利用旅遊簽證來到美國,準備在這裡待產,如此一來生下的寶寶,自然而然就是美國公民。美國律師:「這些小孩可以享有所有的權益,像是由美國政府提供最好的醫療保障。」

洛杉磯的相關單位,最近就查到一些高級住宅,裡面改裝成坐月子中心,業者推出全套的「生美國寶寶行程」,只要花大約42萬台幣,從機票、住宿到生下小孩的醫療費,甚至是坐月子全都包在內,也這還掛保證,一定可以順利入境,寶寶也可以順利取得美國身分。

洛杉磯華人圈名嘴:「如果美國政府真的想阻止這一切,他們得要建立新法律,或是改變法律。」

這也讓許多開發中國家的貴婦趨之若鶩,土耳其還有墨西哥的孕婦,甚至包專機集體來美國生產,近幾年來,也有越來越多大陸孕婦,為小孩的人生預先鋪路,來到洛杉磯產下「美國寶寶」,這個現象已經引起移民當局的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97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