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遇害/通緝張志揚! 日本警方尋獲護照

記者 林佳璇 郭展毓 / 攝影 王復華 蕭應強 鍾佳男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名台灣女學生在東京慘遭割喉遇害,現在案情出現重大突破,日本警方正式發布通緝令,要追捕就讀同一個語言學校的男學生張志揚,由於在命案現場的公寓大樓,有監視器拍到張志揚離開的畫面,再加上有人證證詞,因此鎖定張志揚,日本警方追查他的手機GPS,研判他人在日本中部的東海地區;最新消息是,在張志揚日本住處發現他的護照。

警視廳人員:「造成被害人失血過多,並且死亡的殺人事件,因此對他(張志揚)發出公開通緝令。」

TVBS記者林佳璇:「30歲的張志揚,他現在確定是,台灣女留學生命案當中的嫌疑犯。」

通緝令上公布了張志揚的姓名和照片,還有4大個人特徵,身高170公分、戴眼鏡、使用隱形眼鏡,還有一頭捲髮。TVBS記者林佳璇:「除了監視器拍攝到,張志揚行凶後離開的畫面,以及有目擊證人出來指證以外,張志揚身邊的同學有表示說,張志揚曾經跟他們反應,林芷瀅也就是受害者,她的態度突然變得很冷淡,讓他很不開心。」

就是握有關鍵畫面,還有重要證詞,讓日本警方鎖定張志揚,發布通緝令;日本警方透過張志揚手機GPS定位追人,發現訊號到了東海地區就消失不見,因此有可能窩藏在這一帶。

張志揚住在語言學校正對面的公寓,星期五晚間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沾有血跡的證物,星期六二度上門搜查,雖然證物上的血跡,確認與遇害女學生DNA相符,而且在命案現場的廚房,發現不屬於2名受害人的血跡,研判是凶手受傷所留下來的。

張志揚好友:「案發之後因為就是,反正就是有聯絡(張志揚),但就是聯絡不到,聯絡不到就想說,交給警察。」記者:「當天就聯絡不到了嗎?」張志揚好友:「嗯,對。」

張志揚從案發5日當天就人間蒸發,他對室友說要到大阪去散心,日本警方抽絲剝繭,從人證、物證下手,一步步近逼揪出凶案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