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計程車App叫車服務 進陸搶客


發佈時間:2014/04/14 11:28

用手機App叫計程車並不稀奇,但就有業者瞄準不同客群,研發一款專門叫「豪華計程車」的App,雖然收費比傳統計程車還要高,不過依舊吸引許多商務人士,以及主管客群的喜愛,現在這個在美國舊金山發跡的App,宣布和大陸的「支付寶」業者合作,進軍上海、廣州及深圳等市場,預料可以增加5千萬的潛在客戶。

忙碌城市中,搭計程車代步,再平常不過,但頂級的「黑頭車」,也拿來當計程車,應該很少見。網路影片:「Uber的任務,就是要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創造一個有效率、便利、又高級的交通運輸系統。」

這不是宣傳噱頭,而是在美國舊金山,就有業者在2010年研發一款叫車App,名叫「Uber」,專門瞄準頂級消費市場客群,而現在這項紅遍美國的服務,也將揮軍進入大陸市場。

CNN主播:「它允許讓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線叫車,在大陸三大城市開放使用。」

Uber宣布和大陸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第三方網路支付平台「支付寶」合作,將以「優步」中文名稱,進軍上海、廣州和深圳,目前Uber已經遍及全球26國、73個城市,請來荷蘭車手,拍攝廣告,讓保時捷「小黃」,在街上趴趴走。

有趣的宣傳手法,成功吸睛,雖然用Uber叫車,收費比傳統計程車高,但作出「市場區隔」,也讓這款叫車App,在全球快速竄紅。

網路影片:「我一開始只有一輛車,到現在好多輛,我沒有辦法自己管理,5、6、7位駕駛而沒有Uber,因為這樣要整間辦公室派遣,但現在容易多了。」

網路影片:「Uber是所有人的私人駕駛,而這些駕駛是Uber的命脈,我們想把這樣的經驗,傳達給大眾。」

Uber改變過去大眾,對「計程車」的印象,而對駕駛來說,可以穿得更體面,服務乘客,平均月收入也增加35%,如今看準大陸潛在的5千萬消費客群,Uber目標大陸市場,希望能讓這另類的叫車App,市場版圖持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