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寶堅尼擦撞 千萬車身撞凹變形


發佈時間:2014/04/02 11:31

倫敦街頭發生一起超跑擦撞意外!一輛藍寶堅尼跑車因為超速行駛,導致一輛要轉彎的車來不及閃避,藍寶堅尼直接擦撞過去,車頭嚴重扭曲凹陷,價值1500萬的頂級跑車,車身前半部都變形,另外還有一輛BMW和馬自達,也都遭到撞擊,但幸好並沒有釀成傷亡。

藍寶堅尼直接衝了出來,準備轉彎的車子根本來不及閃,兩輛車瞬間擦撞,發出刺耳的煞車聲,價值1500萬台幣的藍寶堅尼Aventador,留下滿地的黑色碎片。

路人趕快先把副駕駛座的女乘客拉出來,駕駛才狼狽地走下車,雖然人平安無事,但超跑的前半部嚴重受損,車頭承受不住撞擊力道,整個凹陷變形,另外還有一台BMW和馬自達,也都受到波及,一共3輛車都被捲入這起車禍。

倫敦鬧區發生天價超跑衝撞意外,引來不少民眾圍觀,警方隨後趕到現場處理,也對駕駛進行酒測,研判可能是跑車駕駛超速,才釀成這起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9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