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運偷來贓物 越航20空姐、空少涉案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7 19:33

空服員居然集體捲入幫竊盜集團銷贓的醜聞,日本警方發現,越南航空的空姐,涉嫌利用飛行值勤之便,幫竊盜集團把在日本偷竊的贓物運回越南,這些商品包括從UNIQLO偷來的羽絨衣,經過清查,至少20名空姐以及副機師涉案。

越南最大的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創立於1956年,如今他們捲入最大的醜聞,空姐、空少居然集體涉案。NHK主播:「越南航空的空姐,把在日本遭竊的衣服帶往機場,企圖運回越南。」

這名25歲的越南航空空姐,涉嫌濫用職權,從去年6月開始,幫助在日本活動的越南盜竊集團,把偷來的化妝品、衣服等贓物帶入機艙,轉運到越南銷售。NHK主播:「這名空姐向警方表示,越南航空的副機長告訴她,只要把貨品帶回越南就有錢拿。」

日本警方在她的行李查獲21件,價值大約12.5萬日圓的衣物,包括UNIQLO的羽絨衣,這名空姐表示,每帶回一件衣服,就能賺取數百日圓的酬勞。

NHK主播:「畫面上是其他越南盜竊集團犯案時的樣子。」

事實上,在日本發生的外國人竊盜案中,越南人犯案比例佔39%,是所有國籍中最多的,由於日本製造的商品,在越南相當受喜愛,也讓竊盜集團越來越猖狂。

NHK主播:「根據警視廳統計,越南人犯下偷竊案件次數,從10年前開始,每年大約會有1千件左右,始終居高不下。」

而這次的空姐竊盜案,日本警察懷疑,另有至少20名空姐、空少涉案,要求越南航空日本分公司提供協助,也帶回負責牽線的副機長,深入瞭解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銷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78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