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塞爆!港女廁紙「限量用」 所方緊盯


發佈時間:2014/03/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四處租房搞破壞的香港女子邱曉彤、曾麗雲,目前被收容在宜蘭外國人收容所,所方表示,兩人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通知家人,因為他們說不好意思,這不是什麼好事,擔心他們可能繼續惡搞,在廁所塞衛生紙,因此每次兩人上廁所,管理員都還會算一下衛生紙張數,甚至還讓兩人分房住,床位靠近警備室,緊盯他們的一舉一動。

兩名香港女生「入住」宜蘭收容所內,18日這一天,還是邱曉彤的19歲生日,不過沒有慶生會,兩人的名字也換成一串數字,邱曉彤編號10690,曾麗雲、編號10689。宜蘭收容所所長林財容:「你們破壞人家的馬桶,你們在這裡面會不會這樣做,她們說不會啦。」

兩個人作惡形影不離,所方擔心她們不改本性,安排他們住在B棟大樓,20個人一間房,邱曉彤和曾麗雲分開住,床位還特別安排靠近警備室,一入所,就被告誡不准破壞,所方擔心馬桶被塞爆,還限制他們使用的張數,也不準抽菸,還有化妝,而至今他們都沒打電話回家鄉報平安。

宜蘭收容所所長林財容:「因為不是什麼好事情,到目前為止,沒有打電話回家。」

所長說,兩個人住進收容所,第一夜表現良好,食慾也不錯,晚餐白米飯、三杯雞翅、菜脯蛋,還有當季蔬菜、榨菜湯,全都吃光光,雖然分房,但和陌生室友,還是可以談笑風生,不過這種日子可能還有2個月得熬,但囂張破壞的本性,在收容所內似乎收斂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90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