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全力救治 27位專家赴昆明搶救傷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雲南昆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3 15:29

雲南昆明1日爆發血腥恐怖攻擊事件,目前已經造成33死143人受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為震驚,指示要全力救治傷患,於是27位醫護專家已經奔赴昆明搶救傷患,目前昆明火車站已經恢復正常,但維安升級,到處是荷槍實彈的公安和警犬,原本三班制的警方,也取消休假,全數上班。

雲南昆明1日爆發重大恐怖攻擊事件,事隔兩天了醫院依舊很忙碌。傷者家屬:「背遭砍了一刀,血進了肺,在動手術。」

周遭的商家回憶起當天許多人害怕的湧入店內,大家同舟共濟一起度過難關的情景,至今仍心有餘悸。德克士昆明店長:「當時也用了餐廳的拖把棍,椅子消防斧,還有我們生產用的工具,能用的我們全都用了,提供一些免費的飲料,給顧客安慰壓壓驚,避免他們情緒波動。」

2日晚上來自各地的民眾在事發廣場,用蠟燭排成一個愛心獻花默哀。默哀者:「我覺得那些歹徒,實在是太喪心病狂了,(貴州習俗)那些人已經死掉了,要給他點蠟燭,還要陪他一個晚上。」

大陸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也前往現場哀悼罹難者,昆明火車站雖然已經恢復正常購票,但到處都是荷槍實彈的警方還有狼犬巡邏,購票窗口也以盡量減少民眾排隊時間加派人手,希望將事後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1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