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把哈利當威廉 陸山寨品擺烏龍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18 19:33

英國皇家婚禮,進入倒數計時,保密到家的蜜月旅行,終於有譜!英國媒體報導,威廉王子跟凱特在婚禮後,將飛往約旦以及蘇格蘭蜜月,所有費用由新娘的父母全額買單。大陸商人搶搭婚禮商機,沒想到山寨紀念品,大擺烏龍,新郎的照片,居然錯把弟弟哈利當威廉。

大陸商人搶搭威廉凱特婚禮風潮,推出山寨版紀念商品,打算大賺一筆,只是這個由廣東禮品公司製作的馬克杯,業者竟然大擺烏龍,把新郎給搞錯了,凱特被亂點鴛鴦譜,身邊的另一半,不是威廉,變成了弟弟哈利王子,這一錯可真是糗大了。

威廉、凱特婚禮備受全球矚目,婚禮後的蜜月旅行有譜,英國媒體報導,小倆口將在婚禮結束當天飛往中東約旦度蜜月,接下來一個星期,會在英國女王的蘇格蘭巴莫勒爾堡享受兩人世界,根據報導,這趟蜜月旅程,將由新娘的父母全額買單。

英國民眾也期待他們能生下蜜月寶寶。英國王子威廉:「我想沒有這麼快,我們會先處理好婚事再談生小孩,我們都想要有個家庭,所以確實我們有開始在考慮生小孩。」

雖然小倆口不急,但媒體連生男生女,都開始操心。皇室評論員:「我想大家會坐下來祈禱,威廉跟凱特會要先生兒子。」

過去300年來,英國的皇室王位繼承法案都是以男性為優先,不過英國議會考慮修法,如果威廉凱特的第一個孩子是女寶寶,將會有王位第一順位繼承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