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滑冰三千接力 南韓逆轉勝奪金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9 19:24

索契冬奧,台北時間今天深夜,有一場重頭戲,兩位都要退休的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跟日本滑冰天后淺田真央,即將在冬奧會場,進行生涯最後一次大對決,比賽精彩可期,就在天后對決前,南韓先在奧競速滑冰女子三千公尺接力賽,戲劇性逆轉奪下金牌。

南韓沈石熙這個彎道後把握住機會,超越大陸李堅柔,逆轉擊敗大陸拿下金牌,沈石熙開心握拳,興奮得喜極而泣,衝向場邊的教練團,選手教練激動淚眼相擁,短道競速滑冰項目女子三千公尺接力賽,從94年到06年都是由南韓囊括金牌,2010年溫哥華奧運雖然率先衝過終點,最後被判定推撞大陸選手而失格,無緣蟬聯霸業。

風水輪流轉,原本第二的大陸,最後被判定阻擋犯規直接取消成績,暌違8年,南韓終於再度站上第一的位置,收下寶貴的金牌,南韓下一個金牌希望,現在放在這個人身上。

CNN主播:「南韓的金妍兒,2010年溫哥華冬奧金牌得主,希望蟬聯寶座。」

本屆奧運後很有可能退休,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要面臨對手的強力挑戰。CNN主播:「日本的淺田真央,在2010年拿下銀牌,奪牌希望也相當濃厚。」

同樣即將退休的淺田真央,拿手的艾克索三圈跳,要挑戰金妍兒花式滑冰女王的地位,這個項目還有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虎視眈眈,從凌晨開始,由金妍兒率先出場,三個人要在滑冰場上,展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頂上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48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