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罹怪病滿臉鬍鬚 自信面對大眾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8 11:21

英國有一名23歲的印度裔女子,從青春期開始,臉上開始出現鬍鬚,全身上下也長出濃密的體毛,讓她不論是走在街上或求學階段,都飽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原來這名女子是患有「多囊性卵巢症」,才會讓她長鬍子,但她現在開始調整心態,還加入禁止教徒去除毛髮的錫克教,決定要做自己面對所有人。

英國印度裔女子哈娜安考爾:「這就是我自己,我和大家不同,但我現可以完全接受這一切。」

這名女子滿臉上的鬍鬚,不是道具而是真的,23歲的英國印尼裔女子哈娜安,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11歲那年從臉胸前到四肢,都開始長出體毛,同儕的異樣眼光讓她好困擾。

英國印度裔女子哈娜安考爾:「跟別人講話的時候,我想(把鬍鬚)藏起來,用手遮住我的臉用蠟除毛,那真的很痛,所以開始用刮的買各式刮鬍膏,甚至將它漂白。」

用盡各種除毛方法最後都失敗,同學嘲笑她「大鬍子」甚至霸凌她,直到16歲那年,哈娜安心態轉變,還決定加入禁止教徒去除毛髮的錫克教,卻引發父母反彈。

哈娜安弟弟辛格:「做她想做的事情,讓她很快樂,只要她高興才是我在乎的。」

哈娜安友人:「做她自己想要的樣子,說她自己想說的話,你知道只要快樂就好。」

幸好有弟弟和朋友的支持,現在她在當地一所錫克小學當助教,即便還是會被誤認是男生,但她決心不再遮掩做自己,開始化妝穿裙子和短袖上衣,還把自己的人生故事上傳YouTube分享,希望大家能從她的經歷找回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8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