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A池游16小時 澳女泳將刷新紀錄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2 16:39

澳洲一名28歲的女游泳選手,週六在墨爾本一座SPA池子內,挑戰連續游泳16小時,全程不休息,最後成功達成目標,刷新世界紀錄。

女子開心歡呼,因為她才剛打破世界紀錄。澳洲馬拉松游泳選手麥卡黛(2013.6.11):「我不累,我想出去開趴慶祝。」

澳洲女游泳選手麥卡黛,週六在墨爾本一座SPA池子內,成功挑戰連續游泳16小時,過程完全沒有休息,她的丈夫也全程陪伴,幫她加油打氣。澳洲馬拉松游泳選手麥卡黛(2013.6.11):「這個過程很『奢侈』,因為我以前都是在像是野生動物、水母、鯊魚四伏,和超級冷天及大浪的環境,但這裡很美好,環境都受到控制,也有控制水溫,很舒適。」

麥卡黛這次刷新紀錄,靠的是耐心與毅力,她說秘訣是過程中,她會在腦海中跟自已玩小遊戲來保持清醒,麥卡黛去年曾經挑戰不使用防鯊魚的籠子,從古巴游到美國佛州,無奈中途被水母咬傷,痛到不行,只好放棄。澳洲馬拉松游泳選手麥卡黛(2013.6.11):「這是目前世界上最難的游泳挑戰。」

年僅28歲的她,目前正在計畫下一場挑戰,那就是200公里的海泳,對她來說,沒什麼比游泳更令她熱衷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1074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