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全美廣告 聽障球員前進超級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廣告,除了價碼驚人外,廣告內容往往也是全美話題的焦點,一家電池廠商,在超級盃期間推出最新廣告,他們改編西雅圖海鷹隊全鋒柯爾曼的故事,因為柯爾曼從小就失去聽力,還是同學霸凌的對象,不過現在柯爾曼不只成為NFL的球員,還成為第一位打進超級盃的聾啞人士。

這是個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會讓您對今年的超級盃,更感興趣。西雅圖海鷹隊全鋒柯爾曼:「他們都覺得我沒望了,勸我放棄。」

西雅圖海鷹隊全鋒柯爾曼,小時候曾被霸凌、也曾被認為無法打NFL,不過他現在卻是史上第一位,打進超級盃的聾啞人士。西雅圖海鷹隊全鋒柯爾曼:「我從三歲就聽不到了,他們的話,我也沒聽進去,現在我打進超級盃,在NFL最吵鬧的年度盛事裡,全場觀眾為我喝采,每位觀眾的歡呼,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柯爾曼上場比賽,得帶助聽器,當四分衛指定戰術時,他甚至得讀唇語確認。球賽主播:「威爾森回頭,用嘴型來傳達戰術。」

柯爾曼和他的海鷹隊,下週一,將挑戰隊史第一座隆巴迪獎盃。西雅圖海鷹隊全鋒柯爾曼:「你們好嗎?」小女孩:「好啊,你呢,喔,我的老天,你是真的嗎。」

在超級盃大賽前,柯爾曼抽空完成了這對九歲雙胞胎的心願,她們同樣是聾啞人士,為了柯爾曼的努力而感動著,柯爾曼告訴她們,天無絕人之路,相信自己,就能成就偉大。西雅圖海鷹隊全鋒柯爾曼:「和別人不同,對我來說是好事,你不會想和每個人一樣,如果我聽得到,我也不會是今天的我,我和別人完全不一樣,我喜歡現在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61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