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耳光、放狗咬 記者採訪狀況多


發佈時間:2014/01/31 12:28

記者在採訪的時候,如果碰上不友善的受訪者,就得面對各式各樣的衝突場面,有人會朝記者潑水、噴殺蟲劑,甚至是賞耳光,看到鏡頭馬上拿起鋤頭追打,有的明星和政治人物被惹火,還會語帶髒字,直接威脅記者。

門一打開,記者被潑得滿臉是水,也會遇到受訪者毫不留情賞巴掌,更糟糕的還會有人拿著鋤頭,緊跟著鏡頭一路追打,或是被噴殺蟲劑,連線連到一半,還碰到突然冒出來的路人,莫名其妙踢你一腳。

記者:「這個風暴最糟糕的影響會在晚一點出現,所以…。」

甚至被小狗追著跑;記者出門採訪突發狀況一籮筐,名人遇上記者跟拍,顧不得形象,直接開罵。議員vs.記者:「我現在跟你講清楚,你要是敢再這樣,我就把你他x的丟下這個陽台!」

演員亞歷鮑德溫vs.記者:「我老婆和小孩出來的時候,要是你還在這裡,你就完蛋了,知道了嗎!」

威脅記者毫不手軟,有人面對鏡頭一切正常,但私底下情緒失控,還會飆出一連串髒話。多倫多市長福特:「我會他x的撕裂他的喉嚨,把他眼睛挖出來,我要確定這個混蛋已經死了!」

遇上受訪者抓狂,記者首當其衝得挨罵,面對各式各樣爆走的場面,採訪工作真的很不好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1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