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超級盃倒數計時 警方維安繃緊神經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一上午,由丹佛野馬隊出戰西雅圖海鷹隊爭奪冠軍,而這全美一年一度的體壇盛事,早已讓不少球迷熱血沸騰,不但在紐約時報廣場有造勢活動,位在紐澤西州的比賽現場,也先行舉辦媒體日,來自全球超過上百家媒體蜂擁而至,場面熱鬧,而預估比賽當天至少有4.3萬球迷擠進賽場,維安問題也讓警方繃緊神緊。

鼓樂隊高奏戰歌,美國時間這個周日就要登場。球迷:「喔,這真的太酷了,一生有一次機會,可以在自己家鄉看到這些球星,這真是太棒了。」

球迷:「這是重大的體育盛事,然後看到了冠軍盃,我希望這是屬於丹佛的,這是我們想要的。」

球迷頂著寒風,爭睹冠軍盃,紐約時報廣場也變身成超級盃大道,而在紐澤西州的大都會球場,也搶先舉辦媒體日,不只丹佛野馬和西雅圖海鷹隊的,看板球星齊聚,還有來自全球超過上百家媒體記者,但大家最關心比賽當天,可能面臨低溫大雪,球員該如何因應。

丹佛野馬隊球員:「我們曾在華氏-7度(攝氏-21度)比賽,在季賽時,有出現華氏13度(攝氏-10度)比賽,那感覺,耶,很喜歡13度的低溫,所以我們不會擔心。」

球星不畏低溫,但警方面對超級盃可是如臨大敵。紐澤西州警方:「在我職業生涯的27年中,超級盃是紐澤西警方執行過最大的任務。」

比賽會場距離紐約不遠,這讓紐約警方同樣繃緊神經,維安規格比照時報廣場跨年,而且預估超級盃當天會有4.3萬人擠進球場,除了滴水不漏的監視器,周圍的機場和水路交通,也得嚴密監控,就怕年度體壇盛事,成為恐怖份子覬覦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4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