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名門球隊」 田中將大選洋基說仰慕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國際體壇頭條大事,也是今天紐約時報官網頭條,今年才25歲的日本不敗神投田中將大,以七年1.55億美元,相當47億台幣的天價,簽下效力洋基隊的合約,田中將大畢業後就加入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鷹隊,一加入,就獲得11勝,拿下新人王,被視為松坂大輔接班人,才20歲就代表日本征戰國際,2011年拿到19勝,和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2013,投出日職24場連勝投,跨季30連勝,創下世界記錄,也帶領樂天奪得首度日職總冠軍,田中將大7年1.55億美金薪資,在大聯盟投手薪資,排行第五,最高薪則是道奇隊的柯蕭7年2.15億美元,第二名老虎隊的韋蘭德1.8億、第三位是水手隊的賀南德茲1.75億、再來就是同為洋基隊的沙巴西亞7年1.61億美元,當然,他的薪資超越了鈴木一朗和達比修有,成為亞洲球員在美職中最高薪。

田中將大加盟洋基記者會:「今天要向各位報告與紐約洋基隊基本上達成了簽約共識。」

「邪惡帝國」洋基砸錢不手軟,開出七年一億五千五百萬美元的合約,簽下最炙手可熱的日本強投田中將大,紐約Times Square看板以快訊跑馬發布消息,紐約時報官網首頁也是今日體育頭條。紐約球迷:「我們得到他了,太棒了,是真的嗎,是真的,太棒了。」

記者:「簽約金相當於161億日圓。」日本球迷:「哇哇哇,太強了,這是當然,他是新人王耶,真想有個這樣的兒子呢。」

確定落腳洋基,轟動職棒圈,田中一早卻像沒事發生一樣,照常到仙台的市民練習場自主訓練,直到下午三點,正式召開記者會,還顯得有些緊張。田中將大加盟洋基記者會:「洋基是名門球隊,這當中我感觸良多,感覺我能用截至目前不一樣的心情去打球。」

簽約金逼近台幣47億,遠超過兩年前,達比修簽進遊騎兵隊的六年6100萬美元薪資,田中將大身價之所以炒到這麼高,是受惠去年底拍板通過的全新入札制度,由於大聯盟球團付給日職球隊的球員讓渡金,規定最高不得超過2000萬美元,讓球員保留談判空間。

此外,本季自由球員市場的大咖投手比較少,讓田中格外搶手。洋基總經理凱許曼:「我們其實2007年就開始評估他,但讓我們更加關注他還是因為2009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始評估他活躍於大聯盟的可能性。」

去年球季24連勝,並率領樂天拿下隊史第一個總冠軍,田中戰績太亮眼,成為他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絕佳助力,他在12月25日向樂天提出入札申請後,直到本週仍有包括道奇、白襪等五個球團競標,洋基為了搶人,總經理、總教練親自飛洛杉磯跟田中會面,終於在交涉期限最後3天,順利簽到人。

Bleacher Report大聯盟主筆吉利歐:「洋基的王牌薪資最高的投手沙巴西亞,去年表現是他生涯最糟,所以洋基必須要找一個可以跟沙巴西亞輪值先發的投手,而他們找到了田中將大25歲,期望他至少接下來四年在洋基的表現。」

眼見33歲左投沙巴西亞陷低潮,去年更是19年首度沒打進季後賽,洋基急著補強先發陣容可想而知,尤其田中將大年輕,也許還能再攀顛峰,雖然一次簽七年,但約滿四年後,田中可以選擇跳脫洋基,回復自由球員身分。

而田中在洋基年薪,平均下來將是2200萬美元,超越鈴木一朗的1800萬年薪,成為身價最高的日籍球星,也是目前大聯盟薪資排名第五的球員。日本球迷:「洋基是最棒的球隊不是嗎,在最棒的地方打球果然是最棒的,既然有田中將大,會想要去(紐約)看球,想去。」

田中的高中教練得意地展示當年田中畢業時留給學校的簽名球,正是大聯盟的比賽用球,不枉費在樂天奮鬥七年,少年時的夢想田中將大即將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0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