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vs.香港 迪士尼樂園PK戰開打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傅銘權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18:10

上海迪士尼樂園,3年前整地動工,這幾天度假區內的主題酒店也舉辦了結構封頂的儀式,預計明年年底就要落成,上海迪士尼一旦開始迎賓,勢必會對香港迪士尼造成一定的衝擊,香港迪士尼的擴建計畫也在進行中,一場迪士尼樂園大戰,一觸及發。

米奇穿唐裝、米妮穿旗袍,搶在農曆春節前夕,跟大家拜年,上海迪士尼工地迎新,度假區裡的首座主題酒店,也完成結構封頂。

迪士尼度假區工作人員:「我兒子知道我在這邊,就是建迪士尼工地,他覺得很驕傲很高興,他非常期待,等迪士尼建成了以後,到這邊要來玩。」

快了快了,明年年底上海迪士尼,就要跟大家說歡迎光臨,這是中國大陸第二座迪士尼樂園,難免會被拿來跟香港迪士尼比拚,建成時間相差了10年,上海迪士將在2015年落成,面積也足足比香港的大了將近8倍,不過香港迪士尼還在擴建當中,至於遊樂設施,上海迪士尼還多了所謂的中國元素。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執行官貝皓德:「我們有很多很好的故事元素,迪士尼故事和中國民俗故事。」

上海迪士尼一旦落成,勢必成為香港迪士尼的頭號勁敵,有沒有可能搶走大陸遊客,迪士尼童話樂園搶客大戰,即將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