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正坐姿防背痛 穿戴式「智慧矯正器」


發佈時間:2014/01/22 21:31

腰痠背痛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你的坐姿不良,感應式的「智慧矯正器」穿在身上,一但駝背或是姿勢不良,矯正器就會發出震動提醒你注意,結合手機APP,除了坐姿外,站姿、走路或是跑步的時候通通都能追蹤,保持好體態。

站要有站姿,坐要有坐姿,現代人常常忽略,藏在衣服下面的黑色腰帶,可以幫上忙。

介紹影片:「這是一個姿勢矯正器,它是一個又薄又有彈性的智慧感測器,穿戴在腰間,當你開始要駝背時,它會產生震動。」

根據統計,美國有3/4的人上班時間是坐著的,因此常常不知不覺坐姿不良,可能會導致脊椎疼痛、腰痛、肩頸痠痛、甚至是頭痛。

介紹影片:「它可以追蹤你坐的時候,有沒有坐好,站姿、走路或是跑步的時候,甚至是睡覺的姿勢。」

這款「智慧矯正器」,會跟手機APP連結,隨時秀出你的姿勢,來提醒你注意體態,重約25公克的「智慧矯正器」,內建的電池可持續運作一星期,售價約台幣4500元,史丹佛研究團隊,花了3年的時間,終於能上市。

研發者張安德魯:「它有自己的作業系統,能在APP中獨立運作,你不必要實地把手機跟腰帶連結才能使用APP。」

透過「智慧矯正器」的紀錄,可以知道一天當中,站著、坐著和走動的時間,做好健康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80

0.1386